木槿

随笔

预警:叨叨上和语c大大聊的内容,文笔不好,不喜请退!

ooc预警

知了没完没了的叫着,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,靠坐在店里的椅子上等待磨蹭的友人,烦躁的喝了口加冰的奶茶,手指划着手机屏幕给人发信息。

“人呢?”

那头很快回了信息,

“哎呀,在等我一会啦。等会我请客”

无奈的翻个白眼,敲打着键盘,

“我再等30分钟,30分钟后再不来,以后别想我跟你出来了”

发完信息没等人回复将手机关上,没理人。也不知是什么原因,脑海里浮现出了一双含着细碎笑意,闪烁着细微金芒的赤红色眼眸,

“达瓦里氏”

回过神来,不由得苦笑一声,“怎么突然想起了,他早就将一切都忘了不是嘛,还是自己亲手做的”心里泛起一阵一阵的痛楚。

却未注意到远处白发红眸的斯拉夫人往这边瞧着,收敛了气息快步往这边走来,抓住人的肩膀防止她逃跑。

正走着神,一只骨节分明又宽大的手掌拍在了肩膀上,耳边响起熟悉又陌生的声音,“很久不见了,嗯?达瓦里氏。”

身体僵硬了一瞬,“啊哈哈,这位先生 ,你是不是认错人了,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吧”面露难色,将被第一次见面的男人抓住肩膀说了一席话,委婉开口否认的神情表演的没有一丝破绽。

“第一次见面吗?那可能是我认错了,你和我的未婚妻长的很像.....”

“那这位先生你能不能先...!”话还没说完就被人突如其来的动作给咽了下去,

伊利亚低头把人揽进怀里圈住,愤愤咬住怀里还在装作不认识自己的人的耳廓,“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?达瓦里氏”手臂死死抱住对他而言过于纤细的腰肢,生怕怀里的人儿跑了。

耳朵上传来的痛觉让自己想要挣脱出来 却被熟悉的称呼给叫住,停下了挣脱的动作,“你...你还记得我”嗓子顿觉一片干涩,不由得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